活動花絮

 活動花絮 / 首頁

人人房屋104年度上半年度人見人愛獲獎心得感言

2015/7/24 / 自強活動

回上頁

大家好,我是人人房屋團隊的陳怡秀,很榮幸也非常感謝人人房屋所有同事對我的肯定與支持,讓我成為104年度上半年度人見人愛得主,得此殊榮讓我由衷感謝,其實人人房屋團隊優秀的同事比比皆是,所以能獲此獎是我比較幸運些,其實我在人人房屋團隊從事仲介業過程中,人人房屋是讓我最感受到有熱情且最有人情味的公司,且在主管方面也很用心教導我們,雖然起初剛做時真的很辛苦,也很想飆淚!但是我的主管不吝嗇地惇惇教誨及放步,且也常跟我說要永不服輸永不放棄的精神去拚,人生是自己的,未來的路是自己的!想要怎樣的生活就得加倍付出,且在面對客戶時,也常教誨我們一定客戶至上、同事情誼為中、業績至下!才塑造有今天的我。

另外也要非常曾經支持過我的客戶及一路相伴我成長的家人,如果沒有你們這麼大力相挺下或許如今的我已選擇放棄,此時此刻的我也不能獲獎,另外也要感謝人人房屋團隊夥伴間的分享,所有的夥伴都不會藏私,都會將自己所會的專業以及業務能力分享出來,才能讓我迅速成長。

而今我也身為人人房屋團隊的儲備幹部,如今的我一定會以身作則,將人人房屋團隊的優秀精神傳承下去,也期待人人房屋團隊能再展店,為更多許多找房的人找到屬於自己夢想家,替購屋族完成人生的階段性夢想,家是一輩子,慎選一家好的房屋得需要優秀的房仲顧問,而我們本團隊就是優秀的房仲顧問,我們不只是房仲業務,而是顧問!!並且也會審慎評估需求,找到適合的房屋並且替賣方找到會愛惜他們房屋的買方,畢竟家是一輩子割捨不了的情誼,更代表著人生的奮鬥過程及回憶!所以能替買賣雙方解決問題正是我們人人房屋首要的任務!

      〝找對人 人就會幸褔一輩子〞,我是人人房屋資深副理陳怡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有天有榮幸能為〝你(妳)〞服務!